只要是小朋友可以聽得懂大人的指令,可以控制行為,都會樂在其中。完整派對時間會控制在三小時左右,3歲以上的孩子適合2小時豐富的派對表演。周歲慶生派對則會建議1小時的表演時間,其它活動進行會兼顧較大的小來賓及爸媽觀眾。
  一般來說,小女生生日喜歡公主夢想派對,小男生選擇冒險尋寶派對就對了,如果小朋友過成年禮或是特別有創意,則可以考慮明日之星派對。派對家會根據事前與家長的會談,瞭解小壽星及來賓的年紀與喜好,每次都是量身訂作,設計許多讓小朋友扮演領袖及分享的活動,讓小壽星擁有一個最特別的派對經驗。
  邀請15個小客人左右的生日派對最有氣氛!另外要考慮家裡的空間能夠提供出一個10坪以上的完全空間,可以佈置成派對場地,讓賓主盡歡。
  我們的工作人員將由督導,專業演員,專業攝影師,及特約的外場工作人員組成,成員全部具有專業經驗,學歷都在大專以上,在工作時都會穿著制服,配帶工作證,以最敬業的精神服務。
  到府為壽星訂作生日派對, 家長負擔會比參加大眾慶生會負擔高一些,預算建議是六萬元以上。派對家為了將兒童樂園搬到家裡,我們準備了精采的表演,提供最好的劇組,裝置主題及汽球佈置、加上特殊的道具、造型大蛋糕、孩子喜歡的禮物,並且聘請最專業的攝影到府服務,讓小朋友享有無價歡樂。所有的項目我們都會明列給家長,包套服務經濟報價,所以父母親一定會覺得物超所值。
  如果家裡或社區交誼廳沒有10坪以上的空間可以辦派對,我們會建議就近的五星級飯店、孩子的學校或親子餐廳。如果家長有場地方面的需求,派對家也可代為尋找建議。
  由於派對家的生日派對都是根據家庭需求的不同量身訂作的,至少需要兩個禮拜來準備,預約收費後,我們也相對提供履行合約的保證。
  請馬上拿起電話,打到派對家,跟經驗豐富的派對媽媽聊一聊。
 
[KID’S PARTY] ALL RIGHT RESERVED BY FB88 CO. LTD 派對家品牌隸屬百智興業公司
Email:twkidsparty@gmail.com
Designed by ideamax
聯絡專線: 0931-598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