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我們組織了長期服務於迪士尼及兒童活動的創意人才,取得迪士尼商品授權,以分享娛樂王國的歡樂祕密出發,要幫助父母為小朋友舉辦一個與眾不同的生日派對。 至今派對家已舉辦過無數場的生日派對,累積了豐富可觀的親子歡樂經驗。
  2008年立案,除了派對演出之外,更受邀進入兒童藝術教學領域;源於我們以移動小劇場搭配創意活動的方式,派對家已開創了一個不同以往的兒童活動。派對家強調的多種藝術結合,與孩童觀眾的無距離體驗,幫助孩子在娛樂之外學到更多真善美。
派對家兒童劇團目前已進入校園,與多所小學合作表演藝術課程,以劇場經驗及兒童心理學的專業,深入為孩子編織一張張的安全網,讓孩子能更安心地探索人我關係,享受劇場藝術帶來的喜悅。未來劇團將更積極發展表演藝術,推出高水準作品,讓藝術帶領孩子在生活中紮根美麗人生。
[KID’S PARTY] ALL RIGHT RESERVED BY FB88 CO. LTD 派對家品牌隸屬百智興業公司
Email:twkidsparty@gmail.com
聯絡專線:0931-598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