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的那一天,派對歡樂舞台出現了,我們家變成了主題樂園!選定最喜愛的故事,快快邀請好朋友,到我家參加最特別的生日派對。
  全套派對裝飾,夢幻汽球飄散滿屋,加上生日主題舞台,讓會場美不勝收。
好玩的大遊具,特製的生日造型蛋糕,還有小壽星的驚喜禮,小客人
的伴手禮,隨著派對家的到達,一個盛大的慶祝開始了…小主人招待
小來賓,爸爸媽媽招待大朋友,大家開心一起玩樂。
  期待生日這天的到來,不管是公主夢想舞會,或是魔幻尋寶派對,還是周歲慶生,派對媽媽派對哥哥派對姐姐都要讓小寶貝的生日派對High翻天,帶著滿滿的感動一起慶祝小寶貝長尾巴。
  專業老練的攝影師現場取鏡,捕抓小壽星的每一個驚喜表情,組合影像獻上最特別的生日故事,讓童年歲月精彩不留白。
  派對家與高級餐飲合作,配合家長的要求,代訂健康又
美味的餐點,特別又精緻的食物,讓生日派對好玩又好吃。
  訂作一個更特別的主題派對,還可以與派對家的創意團隊
一起腦力激盪,無論是家族慶生或是團體活動,派對家永遠
有最新奇的點子讓你的派對驚喜不斷。
[KID’S PARTY] ALL RIGHT RESERVED BY FB88 CO. LTD 派對家品牌隸屬百智興業公司
Email:twkidsparty@gmail.com
Designed by ideamax
聯絡專線: 0931-598578